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暨“最炫民族风”展演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9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 张冬霞)10月18日,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暨“最炫民族风”展演活动。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桓台县统战部、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桓台县城南学校校长苏维海以及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全体师生约2200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来自初一初二初三的22个代表队,1000余名学生带着浓郁的民族风格,献上了一台主题鲜明、凝聚人心的文艺展演。他们舞动青春的旋律,展示迷人的风采,在新的时代,奋力唱响嘹亮的战歌。

 

  此次活动是一次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体育盛会,是一次“共享民族体育健康,共系民族文化传承”的文化盛宴。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受到民族文化的熏陶,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将自觉传承和发扬优秀民族文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