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7 18: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11月6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6日上午,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专题片《榜样4》和人物纪录片《朱彦夫:极限人生》,各支部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并就学习内容研讨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耿荣和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与全体党员交流感受观看《榜样4》和《极限人生》,不只是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更是为了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现实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同时也是激励党员同志把正能量传播出去的过程,传递给其他人,进而每个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共谋美好明天。耿荣和说。 

  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了每一位在场党员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 

  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即充实又富有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感受榜样力量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有利于激发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今后工作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干事担当,为实现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