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9 19: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8日讯(记者 武文茜 孙丰鸣 通讯员 孙翔 孙祥)11月8日,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一周年暨临淄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广场举行。

 

  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志信、临淄公安分局副局长李维国、临淄消防大队娄玉勇教导员、高峰大队长及社会救援组织、消防重点单位等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高峰大队长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公益系列活动的通知》;国家消防队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巡查员重温誓词;刘在东副区长宣布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领导现场观摩雪宫中队操法展示,参观车辆、装备器材展示、社区消防宣传展示区、消防装备及辖区内消防设施设备生产企业展示区、企业消防展板。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在齐文化博物院报告厅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现场为优秀单位及个人颁发了优秀演练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先进个人、优秀微型消防站荣誉奖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