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对辖区寄递物流业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4: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崔晓静)为提高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的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消除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安全隐患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对辖区内寄递物流业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其间,民警详细查阅了寄递物流场所的合法运营证件,对规章制度是否健全、物品储存是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实名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民警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完善、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逐一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维护了寄递行业的经营秩序,为辖区的平安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