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走进禁毒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5: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无毒氛围,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走进禁毒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展板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国家禁毒法规等相关知识,使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教育资料200余份,营造了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宣传氛围,为推进平安马桥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