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6: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确保辖区校园安全,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民警会同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演练内容、演练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在疏散演练环节中,当警报拉响时,学生分别从各自教室疏散至学校操场。演练后,民警对演习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向参加演练的师生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及逃生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切实达到了演练目的,为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定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