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2 21: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郑元萍) 11月9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延龄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了自我检查与剖析。 

  专题会上,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和“18个是否”,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讲出了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也以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警醒。 

  会议强调,要聚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孝进同志对专题会议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真正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不足和改正促进思想政治意识的能力,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