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2 22: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郑元萍)11月9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延龄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个主题,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杨延龄在讲授党课时指出,方法问题是决定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针对目前存在的行业监管工作创新不够,办法不多,管理不精不细,信息化建设滞后,执法力量严重不足等诸多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调研力度,对行业监管对象和服务对象进行大排查、大摸底,做到科学施策,分类管理通过创新高效的措施全面提升行业监管水平和监管质量。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事无巨细,抓稳抓实,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更要深刻认识“钉子虽小,钉好不易”,切实在各自岗位上钉准钉稳、钉实钉深,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切切实实把工作干出成效来。 

  党课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秉持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