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院与山大法学院举办院校合作共建签约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5 17: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明建)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搭建院校司法实践和理论资源的共享平台,11月13日,淄博中院与山东大学法学院举办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周长军教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山东大学法学院部分负责人、市法院部分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山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周长军教授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代表双方签订了《山东大学法学院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山东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目前审判实务与法学理论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院校共建签约仪式是院校共建的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双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校院共同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法院审判工作提质增效注入动力,为法治人才的培养和法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