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警校齐聚力,共筑安全墙——让我的成长道路远离毒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6 13: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6日讯(记者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学生家长参与到全民禁毒活动中, 11月14日至11月16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联合起凤镇中心校利用辖区16所学校家长会的契机,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辖区内16所学校的所有班级都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向幼儿家长发放禁毒宣传单、各班组织收看禁毒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让家长们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动员老师、家长关注“中国禁毒”、“阳光一生”及“平安起凤”微信公众号,使广大师生及家长齐抓共管、筑牢校园防毒坚墙。

  通过此次联合性禁毒活动,更大范围地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更好的维护了辖区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稳定,激发了师生及家长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主动性,树立了“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的禁毒意识,让孩子从小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确保孩子在无毒”的环境下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