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大使走进红门,体验消防零距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16: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体育场街道消防安全责任,提升社区消防安全大使的消防意识及能力,街道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全体社区消防安全大使走进红门,零距离体验消防。

  11月8日,体育场街道组织“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大使”走进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潘南路中队,了解消防队伍整体建设及消防官兵的日常工作,通过学习不同的消防设备及使用方法,进一步掌握消防专业知识,提升“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大使”的消防技能,提高安全员对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安全工作、维护社区安全局势持续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