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4 14: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帮助学生对艾滋病形成科学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本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板报宣传、征文、主题班会等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健康课,引导广大中学生科学认识、了解预防艾滋病,倡导中学生关爱自身、远离毒品、消除歧视,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外进一步普及了防艾知识,提高了师生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打造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