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老干部工作活跃有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5 14: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希敏 胡庆进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为切实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去年9月份申请成立县人大老干部党支部,配齐了支部班子,同老干部工作室一起组织老干部学习、视察、调研、参观、娱乐等活动。 

  老干部支部的成立,方便了老干部的活动,减轻了机关工作压力,使人大机关的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正规有序。今年以来扎实开展了老干部党建基础年活动、创建“银发生辉·献策发展”支部品牌活动、开展艰苦创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访谈及征文活动、进驻社区活动等,使老干部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老干部支部和老干部工作室协同配合,使老干部的活动得以正常开展。老干部们多年一直坚持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经常参与县里组织的视察、调研、对外交流等,并定期举办一些健康向上的娱乐活动。为了继续服务于桓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他们多次对全县工业、农业、城市化建设等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还组织全体老干部到博山区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情况。每次视察、调研活动结束时,老干部们都认真座谈讨论一番。对发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及时汇总,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作出汇报。同时老干部们还经常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娱乐活动,丰富了人大机关老干部的生活,有力地发挥了老干部的余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