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二小“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3 11: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亚君 王震 张永信随着一声哨响,桓台二小一年一度的“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于1211日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三四五三个级部共二十六个班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场内队员拼劲十足,你拼我抢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赛事迅速点燃场内气氛。足球小将们团结一致,斗志昂扬,跑位、带球、传球、防守、进攻、射门……虽然技术还不够精湛,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 

  此次足球赛提高了学校校园足球运动水平,让师生在足球活动中增强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形成生动活泼的校园体育氛围,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让更多学生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