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恶劣天气下集约化巡查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8 18: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苗光禄近日受低温降雨、降雪及大雾等恶劣天气影响高青县辖区干线公路通行环境受到一定影响。针对这一情况,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集约化巡查工作,应对恶劣天气影响,最大限度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在确保巡查车辆、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坚持雨天上路巡查不间断,做到全方位检查,全路线覆盖,特别是对事故易发路段进行重点巡查,以及时发现低温降雨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 

  应急防范处置工作方面中心对巡查发现的积水路段或者桥面积水,现场进行排水疏通,并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对危及公路安全运行的乱堆乱放、非公路标志进行及时处理,对交通事故及时协助交警部门处置,增强道路通行能力。 

  自低温降雨天气以来,中心共清理乱堆乱放2处,非公路标志5块,协助交警部门处理交通事故1起。截至目前,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管养的干线公路路面基本无积水,公路畅通无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