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启动“百万警进千万家”大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08: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沈昕烨)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动员会,要求全所民警、辅警全面“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落实“五必进、全覆盖”,同时,结合当前防范电信诈骗新型犯罪、防范盗抢骗等传统侵财类犯罪等活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普及法律知识,教授防范技能,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舒心。

  1月8日雨雪天气刚过,新城派出所积极启动了“百万警进千万家”大走访活动,第一站来到河南村困难群众王大爷家中。民警询问了王大爷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王大爷对民警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现在政策好了,有村委、政府的关爱帮扶,我的生活暂时没有大困难。”王大爷说。

  下一步,新城派出会所将积极落实深入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真正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