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活动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14: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桓台县鱼龙中学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系列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热潮。

  学校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全体教师以学习卢永根同志为主题,广泛宣传卢永根同志的优秀品德与事迹,学习他忠贞爱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淡薄名利优秀品德,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同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全体教师通过专题学习、分享交流等方式激励激励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理性信念,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以卢永根同志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引领该校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自觉践行者。

  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学习卢永根精神,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价值追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