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14: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使广大群众懂得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1月10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了“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法制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110接处警工作的职责和正确拨打报警电话的方法。民警还向过往群众介绍预防电信诈骗、禁赌宣传、毒品危害、冬季消防安全和居民安全防范等内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接受群众咨询。同时,号召广大群众当好法制宣传员,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及宣传资料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使更多的人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正确拨打110报警的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对公安工作的的理解和支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