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18: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1月10日是110宣传日,为让辖区群众更好地深入了解“110”、关心支持“110”、珍惜爱护“110”、正确使用“110”,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以“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积极开赞110宣传日”活动。 

  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教群众如何正确使用拨打110报警电话、如何用110电话咨询服务,让群众真正了解110工作同时,民警还针对年终防盗抢,向群众宣传防抢、防盗、防骗等小常识,征求群众派出所在110接处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公安民警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辖区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