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冬季防火宣传走进敬老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08: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顺利开展,不断提高辖区老年人冬季用火、用电等安全意识和能力,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协勤人员积极开展“爱民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冬季天干物燥易引发火灾的特点,深入辖区新城敬老院、渔洋老年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老年人大力宣传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向老人们详细讲解预防煤气中毒的方式方法。同时,向老人们详细阐明了在室内吸烟、室内电器做饭、私拉电线等行为存在的危害,让老年人从源头上提高自防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