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迎春联欢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1: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月14日下午,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在桓台县城南小学开展2020年迎春联欢会,桓台县市场监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其家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旭凌向到场来宾致新春贺词

  联欢会正式开始前,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旭凌向到场来宾致新春贺词。他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年市场监管局取得的工作实绩,展望了2020年桓台县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远景,鼓励大家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同时,对“激情创业、永争一流”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办公室等9个科室、中队,城区市场监管所等4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命名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激情创业、永争一流’先进集体”,同时授予“红旗单位”荣誉称号;将王京雷等40名同志命名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激情创业、永争一流’先进个人”,同时授予“示范岗位”荣誉称号。 

  随后,联欢会在舞蹈串烧《我相信+奋斗+赞赞新时代》中正式拉开帷幕。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诚挚的热爱和深厚的情感;歌曲《真心英雄》表现出笑对生活、笑对困难的豁达和对梦想的坚持;舞蹈《恋人心》更是为观众呈上一场优美的中国风视觉盛宴。此外,还有太极剑表演、歌伴舞、鼓圈表演、大合唱等表演形式,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