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物资 慰问暖人心——桓台县唐山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4: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高倩)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桓台县唐山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1月13日至15日,由唐山镇领导班子带头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每家贫困户发放了油、面粉、年画等物资,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贫困户们均对政府近一年来的扶贫政策和扶贫工作表示满意。

  慰问期间,唐山镇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