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6 16: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 徐璟 刘振)1月16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海青主持会议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永为、王克林、杨文豪,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参加;副主任武守南列席。临淄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作风过硬、本领过硬、服务过硬的强大动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孙海青在讲话中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孙海青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是根本坚持以上率下是抓手推进工作落实是目的抓落实狠抓落实是关键。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及启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党建、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实现党风廉政制度化常态化突出重点、依法履职,努力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严格执行制度,坚持领导带头,以整治机关作风为重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总要求和目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行动部署快、理论学习深、检视问题准、整改落实细,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