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突遇危重病人 桓台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5: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月16日,桓台交警大队唐山中队民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遇到事故车上患者病情紧急,民警迅速用警车将病人紧急护送至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在危难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铮铮誓言。

  当天早晨5时20分,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在西十三路高楼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半挂车追尾小轿车,唐山中队接警后,迅速出警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得知,小轿车上有一位危重病人,因心衰肾衰疾病,正着急去济南就医,由于发生追尾事故,导致患者病情突然恶化,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进行分工,两人留在现场处理事故,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另外两人立即驾驶警车带患者前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一路上,警车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十三公里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就将病人送至县医院急诊室,待病人安排好后,民警又赶赴事故现场。由于小轿车驾驶员不知道医院的位置,民警处理完事故现场后又带领小轿车驾驶员赶往医院,患者家属对民警的帮助深表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