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多举措保春节畅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8: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郑涛 张爱英)近日,为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畅通有序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多管齐下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积极为广大过往司乘人员营造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

 

  日前,收费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站区用电设施、收费设备、消防器材、辅助设施等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检查细致全面,点滴角落不放过,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留隐患。 

  收费站开展治安保卫大检查,对可能影响人身安全的各类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整治,同步建全安全隐患台账和档案资料,实行隐患跟踪管理。同时,收费站设立小型车免费车道并设立指示标志,收费车辆和免费车辆分道行驶,完善《应急预案》,保免费车辆有序、快速、安全通行。 

  明确职责,畅通信息,下一步,收费站将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收费站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突发事件做到随叫随到。同时,收费站将利用惠青惠青大桥微信平台和电子屏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