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安举行“百万警进千万家”宣传活动 活力快闪向市民传递新春祝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0 09: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1月1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在淄博万象汇组织举行了“百万警进千万家”宣传活动,并通过一段富有活力的快闪节目向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营造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太震撼了,特别是最后的大合唱部分,让人热泪盈眶。今天也让我看到了民警的另一面,原来他们这么多才多艺。”活动现场,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据了解,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张店公安分局已合计走访7201户,其中生活困难家庭4914户,重点人员家庭704户,特殊人员家庭1041户,治安防范重点部位492处,还走访了经营困难企业50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63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52处,真正把爱心服务送到市民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市民身边,以一个个小平安累积全社会的大平安,不断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