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积极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3 17: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借助当前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上门为群众“送福”。 

  活动中,组织民警深入村庄、集市、沿街商铺、居民家中等人员密集场所走访辖区群众,送上桓台县公安机关印制的“福”字,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与群众畅谈春节期间关注的话题,虚心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发案特点,向群众大力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把安全防范手册、温馨提示语、“打架成本”等送到广大群众手中,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范能力和意识,警民携手共度欢乐文明、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共发放“福”字50余张、各种宣传材料1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