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借助“百万警进千万家”开展防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3 19: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假防假反假能力和意识,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及时开展防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向群众发放防假币宣传材料、展示各种假币样本、现场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教授群众如何识别假币技巧及发现假币后应该怎么做,不断提高群众认知、甄别假币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自我防范,并提醒群众谨防此类诈骗,如遇可疑人员或情况要及时报案,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余人,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