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受捐5.5吨消毒液及40万只医用手套 将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8 19: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1月28日,淄博市张店区爱心企业防疫应急物资捐赠仪式举行。鲁中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仪式上,张店区红十字会共收到3家爱心企业捐助的5.5吨消毒液、40万只医用手套。

张店区政府副区长王延峰在仪式上讲话

  张店区政府副区长王延峰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后,张店区委、区政府综合研判,严密布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防控工作,切实取得了实效。3家企业捐赠防疫一线急需物资,表达了企业与政府共渡难关的决心,展现着社会责任的担当。

3家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张店区政府副区长王延峰向3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据了解,这3家捐赠企业分别是中投泰华集团,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捐赠了5吨消毒剂液,中投泰华集团捐赠了30万只一次性医用手套、500公斤浓缩性消毒液,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只医疗检查防护手套。

爱心企业代表,山东恒昌医疗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经理李静讲话

爱心企业代表,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磊讲话

爱心企业代表,中投泰华集团董事长徐孟伟讲话

  据悉,张店区红十字会将该批物资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加入捐赠队伍中,大家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