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抗击疫情 算我们一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8 11:57:00


  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 

  “你好,请出示您的通行证。”在周村公安局宿舍小区劝返点,穿着明亮红色马甲的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志愿者正在认真地填写每个出入人员的登记表,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27日以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坚持每天在小区门口值班值守,对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检查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教育。 

  “作为志愿者,在全国上下都在抗击疫情的情况下,很高兴我们也能出一份力,小区设卡是目前疫情防疫的重要一道“关卡”,希望能与大家一同把好小区“安全”关,一起度过“平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其中,一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中心副主任张继发在活动中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共发动志愿者23人次,有效分担了社区及物业的工作压力,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与社区保持联动,众志成城,共同抵抗疫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