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防疫两不误 沾临高速张店段正式开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0 11: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9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邹国栋 庄乾富 郑元萍)218日,沾临高速张店段测量放线及地上附属物清点工作展开,标志着沾临高速张店段正式开工。 

  “这条路的开工建设会给我们村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张店区交通运输局驻大寨村第一书记陈春林说道,大寨村地处沾临高速和济青高速的交汇处,因该村远离城区,位置较为偏僻,交通不便,经济发展受到制约。沾临高速建成后,对大寨这个边缘小村将会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村民们一直盼着高速早日开工。 

  沾临高速为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工程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34.5米,淄博境内长14.29公里,其中张店段长1.34公里。 

  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疫情防控期间,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抓疫情防控就是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程建设,采用逐户清点、放线的组织方式,减少或避免人员聚集;做好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个人防护措施配备,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沾临高速工程建设推进力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