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高青公安女警展现“疫”线“警”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0 11:36:00


  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窗口服务工作,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公安局全体户籍民警、辅警,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疫情,毫不退缩、主动作为,始终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忠诚履职,坚持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奋战在战第一线,用坚守与忠诚书写着线彩。春节后高青县户籍窗口共接待群众500余人次,她们用辛勤的付出赢得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日对湖北籍流动人口情况进行调度、汇总、上报的户籍中队民警张春芳;指导各派出所网上办理户口操作流程,上与市公安局及时对接,下为派出所及时答疑的户籍中队民警郭晓虹;最会做群众工作的14年老搭档高城派出所民警王玲、辅警张霞;心系贫困群众,主动为群众解忧排难的花沟派出所民警张晨晨、辅警孟珍;业务熟练精湛的唐坊派出所民警胡玮;办理业务认真负责的常家派出所民警宋欣蔚;为服务好群众,常常照顾不上家中年幼孩子的青城派出所民警李媛媛、芦湖派出所民警仇文文…… 

  疫情当前,警营巾帼不让须眉!办理户籍业务、值班备勤、社会随访疫情确诊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她们样样拿得起、顶得上,她们无反顾,坚守岗位,战到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