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鱼水情 张店3家美发店自发来到张店公安分局进行爱心义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09: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硕)220日上午,张店区三家美发店自发来到张店公安分局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张店公安分局有理发需要的民警、辅警免费提供理发服务,助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抗击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张店公安分局民警一直奋战在一线,不辞劳苦,昼夜兼程。不知不觉头发也越来越长,而大部分理发店还处在闭门停业的状态。为解决民警没时间、没条件理发的问题,三家爱心美发店主动上门提供理发服务,解决民警后顾之忧。 

  在现场,每位理发师均配备了简易的理发工具,一把剪刀、梳子、电推剪。工具虽然简单,但丝毫不影响理发师的理发技术。他们通过义剪活动,为战“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不仅解决了民警理发难题,更温暖了警营。接下来几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理发师将分赴张店公安分局各基层所队,为全局近800余名民警、辅警开展理发服务。 

  疫情面前,不分你我,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有了群众的支持与认可,张店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更有信心、有决心打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