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民盟盟员企业 复工转产助防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09:08:00


公司对工人们进行了生产任务分工,此为负责赶制年前服装订单的工人。

山东祥茂针织时装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已经有序复工

生产民用口罩的工作间内有专门的臭氧灭菌装置

  鲁中网·海报新闻2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日前,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企业陆续有序复工复产,山东祥茂针织时装有限公司立足自身优势听从指挥,主动作为,响应政府政策积极复工转产,加快生产民用口罩。 

  220日,记者在进入山东祥茂针织时装有限公司厂区时看到,所有员工统一佩戴口罩,在经门口安保测温登记后才可入场。“我们以前是服装厂,现在受疫情影响,我们对工人们的生产任务进行了重新分配。大部分工人负责生产民用口罩,小部分工人负责赶制年前的货品订单。”桓台县人大代表、民盟桓台基层委员会委员、山东祥茂针织时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基明说。 

  28日,政府下达《关于调度能够迅速转产口罩、防护服纺织服装企业的紧急通知》,马基明负责的山东祥茂针织时装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在厂区设置了专门的工作间,用于生产民用口罩。工作间设有臭氧灭菌装置,以保证生产环境的清洁。“我们生产口罩材料都是由县政府统一调配,口罩透气又防水,具有安全性的同时又舒适。”马基明说。 

  此外,马基明还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身为民盟的委员,必须响应组织的号召,为防疫尽一份微薄之力。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也应该担起社会责任,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马基明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