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中学开展“居家健身战疫情”运动分享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5: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久伟)为动员宅在家里的同学们都运动起来,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近日,桓台县起凤中学号召全体同学分享在家体育运动画面,督促大家进行体育锻炼活动。 

  学校体育组制定了详细的家庭体育锻炼计划,要求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上午半小时:9:40——10:00,下午半小时:15:00——15:30。学校将训练计划发到各班班级群,并要求学生把每天体育锻炼的活动图片或视频上传到班级微信群,同时号召家长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并做好监督。 

  近期“居家健身战疫情”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生们已经养成每天在班级微信群里分享体育运动图片和视频的习惯,很多家长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学习效率,也促进了家庭间的情感交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