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坚守 张店交警防疫情保畅通护平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5: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张店交警值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221日,张店区普降小雨,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张店交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开展保障道路畅通和疫情管控工作持续有序开展,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宁。 

  期间,执勤民警在疫情防控检查点及辖区重点路段,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与交通、卫健等部门密切配合,严密排查重点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逐一做好疫情防疫物资和生活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交通疏导、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应急运输车辆通行畅通;同时加强辖区路面巡逻管控,早高峰时段加派警力在干道路口疏导车辆。张店交警不畏风雨,将疫情防控和疏堵保畅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看到雨中坚守的身影,深深感染着过往的群众和司机朋友,大家在纷纷赞许的同时,也更加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加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正是由于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积极疏导交通,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成为了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疫情期间张店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风险防范不放松,少外出、不聚集,随时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就是保护他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