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从严检查127处建筑工地疫情防治情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5: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田小宁 王莎)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为切实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职责,派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全面排查工作,筑牢防“疫”屏障,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据悉,高新区质安站先后对127处建筑工地疫情防治情况和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并对拟开工、已复工的11个项目务工人员进行了梳理统计,共计已上岗209人,拟上岗94人。目前,大部分工地都处在停工状态,工地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疫情防治和值班情况正常。同时,高新区质安站制订了《高新区建设工地复工项目教育防控工作规范》《高新区建设工地复工复产企业教育防控明白纸》,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建立防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人员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