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多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6: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建祥 李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生产急需物资运输车辆安全保障工作,周村交警大队多项举措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活需要保驾护航。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期间高速免收通行费政策的实施,济青高速下路口车流量迅速增长,每天检查车辆由原来的1000辆增至1500辆,为方便车辆快速安全通行,周村交警大队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根据车流量随时增加开放高速下路口出口车辆通行通道,同时调整安排警力,抽调机关人员配合基层中队24小时三班轮岗值勤,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另外,221日增设了滨莱高速下路口检查点,进一步缓解高速路车流量,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同时,周村交警大队立足实际,放宽中心城区货运车辆进城条件,优化城市货运车辆通行管理,要求各检查点执勤人员对每一辆持有《通行证》需出入周村的黄牌大型、重型货车信息拍照,通过微信业务交流群及时通知至大队指挥中心,有效避免持有《通行证》的货车因闯禁区被罚款记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