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税收服务让爱心企业更“暖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1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滕跃 杨萌)疫情发生以来,淄博高新区税务部门主动联席捐赠物资企业,通过一系列“云服务”为捐赠企业及时推送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辅导企业用好政策,用“税务方式”为企业善心义举点赞。 

  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淄博高新区的一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致力于电力智能运维管理领域,“通道可视化图像人工智能识别系统”“适用于无信号区的输电线路智能监测终端”两项科技成果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鉴定为国际领先。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130日第一家向区慈善总会捐助50万元,并倡议职工工会捐助9.58万元。 

  企业献爱心,服务暖企心。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向爱心捐赠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他们在办税服务厅开启“绿色通道”网络预约受理资料,加快内部流转以最快速度审核审批软件产品即征即退增值税,发挥财税库银等部门联席机制优势,利用电子退库系统与国库实时对接,仅用两天时间将448万元税款退给企业,缓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压力,为复工复产注入强大动能。 

  公司财务总监戚存国为“税务速度”点赞,“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我们只是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税务局为企业全方位提供服务,这笔税款真是及时雨,在税收政策的阳光雨露下,公司发展将更有信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