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鱼水情 高青4名理发师自发来到高青县公安局进行爱心义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20: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近日,高青县4名理发师自发来到高青县公安局,为150余名民警、辅警免费理发,助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抗击疫情。

  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美发店自春节后一直未营业,在了解到春节期间民警和辅警们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头发长了却无处理发,4名理发师就想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日夜辛苦工作的民警、辅警做点事。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组成了“临时理发室”,4名理发师顾不上喝水、休息,不停地挥动着剪刀,忙着为大家修剪头发。

  修剪完头发的民警、辅警个个精神抖擞,警容仪表焕然一新。他们说,每天奋战在一线,苦于没有地方理发,理发师的帮助犹如及时雨,这下可解决了“头”等大事。也正是有许多像4名理发师一样的热心群众的暖心付出,才更加坚定了高青公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勇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