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女子电动车“被偷”报警求助 民警勘查发现竟是乌龙一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20: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新明)近日,淄川公安分局打侵财专业队的民警通过手机微信收到了一封充满感动和温暖的感谢信。写信的主人公是淄川某小区的孙女士,来信感谢专业队民警帮助她查找到电动车的事迹,同时表达了因为她的“乌龙”事件造成麻烦的深深歉意和对人民警察的崇高敬意。

  2月19日,孙女士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楼下的电动车被盗了。因为疫情当前,打侵财专业队民警会同城南派出所通过与孙女士视频通话的方式,勘查了现场,并通过调取大量的视频监控后,发现孙女士的电动车并未丢失,而是遗失在了某超市门口,随后民警将此信息转告孙女士,并提醒她注意停车落锁,这才有了开头民警收到感谢信的一幕。

  民警提醒:疫情期间,少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出门驾车时注意停车落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