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关爱为动力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应社会各界关爱答谢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3 09: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侯安礼)221日下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应社会各界关爱答谢会召开,淄博宏仁堂药店、嘉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山东天泰金店珠宝城有限公司、山东姜玉坤视光科技有限公司、老凤祥珠宝、富钰物业有限公司、惠客荣超市等七家爱心企业受邀参加会议。 

  答谢会上,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同志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爱心企业捐助84消毒液、护目镜、食品药品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向爱心企业代表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参会的局领导与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爱心企业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发挥各自的企业特点,支持政府工作,为疫情放防控工作贡献自己里一份力量。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岗,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疫情宣传。该局改装了18辆张执法车,不间断在大街小巷播放防疫知识,提醒市民注意自身防护;协调在张店城区69块大型led屏进行高频次滚动播放防疫政策,有效提高了防疫知晓率。二是整顿市容市貌。对全区集贸市场、便民市场关闭封停,除生活必需品经营业户外全部停止营业。同时完成对各市场周边路段的交通管制,严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降低人员接触机会,保障抗疫期间市容秩序。并配合镇办做好社区值班。三是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沿街单位及经营业户“门前五包”,开展公共区域和窗口地段环境卫生大扫除。治理沿路广告牌匾、僵尸车、乱堆放等重点问题。四是抽调骨干力量充实一线抗疫。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紧急抽调由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组成的15名骨干力量,火线驰援湖田街道办事处,协助街道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表示,全局上下将化关爱为动力,用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坚守,更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