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人大组织召开滨莱高速周村路长制第一次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2 18: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3月12日,周村区人大组织召开滨莱高速周村路长制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区政府副区长耿峰,市督导组组长王鹏、副组长耿佃光,以及区人大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区林业服务中心、南郊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滨莱高速周村段及沿线路域环境进行了实地巡查,现场听取了区林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关于绿化补植情况、南郊镇负责同志关于滨莱高速周村段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 

  徐可强调,要以打造“生态、洁净、整齐、美丽”为目标,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提出的“高、快、严、实”工作要求,一是重点抓好沿路绿化补植、垃圾清理、杂物整理、景观提升等工作,确保滨莱高速公路路长制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找准突出问题,迅速拿出具体措施,列出时间表,责任到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三是建立责任明确、管理高效、监管有力的长效机制,确保滨莱高速周村段路域环境彻底改变,取得实效。 

  耿峰就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意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