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日夜坚守 桓台县司法局防疫卡点顺利撤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8 08: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7(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文静 )316日,淄博市印发相关规定:除对外来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措施外,淄博全面取消对本社区(村居)居民的出行限制。 

  317日下午17时,云涛社区中心大街与春雷巷劝返点开始拆除,驻守在此的桓台县司法局志愿者们完成使命,有序撤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桓台县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提前结束休假,24小时不间断轮岗值班,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49个日日夜夜,1176小时的坚守,核查人员98000余人次、车辆19000余辆,劝返人员2400余人次、车辆920余辆。这组数据,是司法行政人交出的战疫“成绩单”。 

  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要以此为工作目标。”司法行政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决做到在社区一线值班“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落一户、严防死守”。 

  49天的坚守,换来的是社区零感染、疫情出现积极向好局面、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尚未结束,但疫情终将结束,我们终将走出阴霾,走向春暖花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