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移动污染源违法行为治理法律适用研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1 08: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文静)320日,为坚决落实桓台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强化综合治理,密切部门协作,桓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移动污染源违法行为治理法律适用研讨会,围绕全县移动污染整治大会战中部门执法工作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研判,强力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 

  会议指出,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是执法部门联合行动,在法律适用上需要综合考量,分析违法行为的种类和形式,根据具体违法行为情形,决定违法行为处罚主体和处罚适用法律。会议确定,法律适用需要有法可依、有法必依,需转交其他执法部门处罚的,移送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