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2 12: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3月20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期间,荆家派出所民警深入复工复产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储存以及原材料储存车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了解熟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个厂区建筑结构、功能分区、消防安全管理、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勘察了周边道路、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固定消防设施等情况。同时,民警还对存放易燃易爆仓库进行检查指导,确保消防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最后,荆家派出所民警针对企业当前的工作实际,从联勤联动、火情侦查、力量展开、火灾扑救和人员疏散等方面实地组织开展灭火实战演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