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加强摸排走访 切实服务特殊群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6 16: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鑫杰)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群体摸底排查和管理服务工作,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民警强化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充分借助村干部、网格员、警务助理等群防群治力量,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方式,全面摸清因疫情在家隔离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留守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人员基本情况,做到全面了解、掌握,并逐人进行情况核查。 

  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民警对摸排出的辖区特殊群体人员,逐人逐户进行上门走访探视,及时提供帮助,并叮嘱、提醒老人疫情期间尽量少出门,出门买菜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每次出门按几天的需求量多采购一些,勤洗手,坚持每天早晚测量体温,及时监测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