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大集遇小偷 桓台警方速破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8 20: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黎君满)近日,桓台警方接一居民报警称在集市卖菜时,背包被盗,内有660元现金。接警后,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王某将其抓获,并将被盗现金归还失主。

  经审讯,王某如实供述了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原来,王某的妹妹也在集市上摆摊,恰巧看到“隔壁”背包内有现金,便动了歪心思,与妹妹合伙将背包偷走。目前,二人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进商场、菜场、超市等人员拥挤场所时,尽量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推荐采用方便、安全的“刷手机”式消费。赶集时,包挎在手上,手机随身携带,切勿将贵重物品放在视线范围之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