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完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30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董兆云 崔健日前,桓台县首个网上开标项目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为桓台县农业农村局物联网监测站采购,网上开标的实施实现了投标人不见面开标,有效防止了人员聚集风险,具有便捷性、无纸化、零跑腿等一系列优势。 

  为确保本次开评标活动顺利进行,桓台分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对接采购人、中介代理机构,明确各自职责;与中介代理机构沟通预判开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对接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软硬件设施正常运行;评标过程采用全封闭、监控全覆盖的方式,保证了评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将及时总结本次网上开标经验,下一步将大力推行网上开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易服务工作,助力县域营商环境优化,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