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救助急病儿童 12分钟打通22公里生命通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30 17: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329日下午,桓台交警紧急救助急症女童,仅用12分钟打通22公里绿色生命通道,将孩子安全送到医院就诊,为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天下午15时许,桓台交警大队马桥中队民警、辅警在233国道巡逻至新宇路口时,一名白色轿车车主突然停车求助,称孩子突发疾病,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希望能得到帮助。执勤民警戴亮查看后,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一面引领车辆向桓台县医院方向疾驰,一面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由于233国道、308国道路段大货车比较多,车上三名民警、辅警迅速进行合理分工,一人驾车引领,一人通过喊话器让大货车和社会车辆让行,一人联系桓台县医院急诊做好准备。 

  最终在警车引导下,22公里的路程仅用12分钟就将生病儿童安全护送到了桓台县人民医院,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看孩子安全到达医院,民警戴亮、辅警郑橙、孙智林终于松了一口气,继续回到了巡逻执勤的路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